close

(273).jpg  

發現寫了一堆訂婚準備事宜,卻沒寫到婚紗照呢。

婚紗是去年仍在東京工作時,暑假回台灣玩的時候,順便拍攝的(好隨便的新人)

所以照片老早在8月底就已經入手了,當時剛拿到照片的自嗨心情早已平息。

 

婚紗照有一點點故事內容,我們也自備道具攝入影像作為交往過程的紀念。

雖然是毫無作功課之下,決定了婚紗公司,大膽的新娘連當天的造型都沒事前跟新祕確定(笑)

但是對於小道具倒是很花心思。拍照前特地買了花,小禮物盒子,仙女棒,帶了小時候相本,研究所時的課本等

比起美美裝酷的婚紗照,能自然地相視而笑,紀錄我們愛的點滴的照片

更適合搞笑藝人的我們阿

 

老公是在東京念研究所時的日本人同學,一開始常因為課業問題請教他,然後他就被我。。。拐到了XD

可是我覺得是他先喜歡我的),所以安排了一些偽師生戀感覺的情境

課本道具是當時上高階個體經濟的課本,黑板上的式子是隨便抄課本某頁的

我老哥還天真以為章董是天才可以記得算式,早在碩一下學期就忘光光了好不好(我是說我)

(8).jpg    

 

老公沒有下跪捧花求婚這件事讓我記恨很久(喂~)所以攝影師幫我誘拐他假求婚

(122).jpg   

 

瘦弱的老公一直對"公主抱"有強烈憧憬,雖然NG很多次,抱到手痠顏面麻痺也要拍。。

(194)-1.jpg   

 

研究所畢業之後,因工作因素和老公不住在同個城市,他仍每個月坐飛機來看我

所以機場是我們遠距離之戀的象徵。不過老實說在機場拍照好害羞喔>///<

機場是桃園機場第二航廈,沒有事前申請不知道這樣拍有沒有問題?

總之很迅速地花了20分鐘完成!僅花了停車費

朋友都說很喜歡我們的機場照

 (242).jpg  

 

便服我們選擇了自備的浴衣。因為浴衣對我們來說有重要的回憶。

第一次偷牽他的手(我不要臉地主動XD),就是穿浴衣去看煙火大會的時候,

第一次他送我花的時候,是他想臨時取消遊東京灣的浴衣約會,惹哭我後捧了一束黃玫瑰來接我(為什麼是黃的阿?)

(267).jpg (282)-1.jpg   

 

每年情人節我總是會努力作巧克力給章董。以下是模擬日劇告白情境(笑)

 (259).jpg  

 

章董喜歡看我小時的相本,一直說很可愛。竟然會覺得肉肉矬矬我的可愛XD

(296).jpg  

 

兩人玩仙女棒就當作是煙火大會吧!(笑)我們特地準備了十隻大支仙女棒拍攝

(303).jpg   

 

[以上拍攝地點為中央大學,風車的故鄉,桃園機場,竹尾海邊和婚紗工作室門口路邊] 

 

由於老公在台灣沒有駕照,外景都是我開車趴趴走,婚紗公司也笑著說第一次看到外拍新娘子開車超酷!

當我穿著浴衣開車的時候,據說路人看到時,還一臉時光錯亂的表情

真可惜沒看到驚嚇路人的經典表情阿(笑)

 

婚紗工作室:中壢麗時

麗時工作人員文筆真好,把我們的愛情故事寫得好感人阿

請看這邊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tchyou267/27037763

 

下篇來談談我的攝影工作室包套內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哩A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